乔任梁发布会系假消息 女友曝其死亡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8 00:03:37

  导读:艺人乔任梁昨晚意外死亡令人无法相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今日乔任梁公司并未举行发布会。此前,乔任梁的经纪公司回应称,17日公司将正式发布说明会系谣传。

乔仁梁.jpg

乔任梁发布会

    FACE妆点娱乐 9月17日讯 9月16日,演员、歌手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年仅28岁,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乔曾出演过十多部电视剧,不乏《陆贞传奇》《锦绣缘华丽冒险》《倾世皇妃》等热门作品,合作过黄晓明、霍建华、赵丽颖、王凯等,跟陈乔恩更是三度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