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遇机智空姐被下套 揭秘其前妻徐粲金出轨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23:15:06

  导读:高晓松发微博称飞机上遇机智空姐,被其“骗”走了一罐龙虾,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调侃:高晓松被下套了!其实高晓松被骗最惨的是其前妻徐粲金出轨的事,今天就一起来揭秘其前妻徐粲金多次出轨的真相吧!

高晓松遇机智空姐.jpg

  高晓松遇机智空姐被下套 揭秘其前妻徐粲金多次出轨真相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9月14日 高晓松微博晒出三张图,疑似“控诉”空姐“抢”了自己的小龙虾,网友纷纷围观,一探究竟。在晒图中,有一张为高晓松之前的微博文截图,一张为瓶装小龙虾的照片,还有一张则是一位空姐的朋友圈截图。高晓松在微博中配文:“呜呜呜我过完安检登机前在登机口旁的小店刚买的一大罐!往常这家有醉蟹,这回没了,就买了小龙虾。早知道自己焐热呀,没想到最后只剩下……”粉丝看后纷纷直呼:“晓松哥真是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