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刘子歌怀孕大肚照遭扒 个人资料童年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21:20:07

  导读:近日,知情人士透露称运动员刘子歌将和恩师奉子成婚,随后刘子歌怀孕大肚照及个人资料遭网友怒扒,童年照曝光。据悉,刘子歌出生工人家庭,家世一般。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刘子歌童年照2.jpg

  运动员刘子歌怀孕大肚照遭扒 个人资料童年照曝光

  刘子歌出生在一个工人家庭.她七岁半开始学游泳."当时成绩好才能去学游泳,怕影响学习."刘子歌的父亲刘立辉说,"那时小子歌一直是班长,学习很好.正因为学习好,她说要游泳,才让她去的."

  后来被教练金炜发掘,引进到上海游泳队,开始了更为专业的游泳训练.成长神速.

  1996年,当时七岁的刘子歌正上小学一年级,由于她身材高,身体自然条件好,被刘东挑选进了本溪市体校游泳队,经试训,刘子歌的水感好,游起来特别轻,便把她留在了游泳队,经两年多的训练,她的游泳成绩有明显起色,便将她输送给了沈阳海舰游泳俱乐部,当时约好,刘子歌既代表海舰俱乐部,又代表本溪市体校.

  2003至2004年间,刘子歌的成绩猛然有所提高,在同组队员中已处于较高水平.后来她又转回到上海市宝山区游泳队.

    妆点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