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2次被死亡 其妻子发微博怒斥造谣者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09:57:20

  导读:2013年的时候六小龄童就曾被死亡,现在六小龄童再次被死亡造谣者是谁,到底有什么目的呢?看到自己被死亡的消息,六小龄童表示很气愤立马发微博辟谣,并报案将追究到底。另外,六小龄童的妻子也发微博怒斥恶意传播谣言者。

六小龄童被死亡发微博辟谣.jpg

六小龄童被死亡发微博辟谣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近日,网上疯传“六小龄童因病逝世”的消息,不少网友都被相信了。因为新闻里说的不仅有模有样,还说,六小龄童因病逝世于绍兴某医院,享年57岁。当不少网友还沉浸在痛苦和悲伤中的时候,看到了“美猴王”六小龄童发微博辟谣,并怒斥造谣者:“不知道是哪位‘高人’有何原因非要让我病逝于绍兴那个不存在的医院?”看到这,网友才知道这原来是个乌龙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