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美颜】卡西欧EX-TR600 璀璨黑全球限量版闪亮登场

来源: 腾讯 2016-09-14 09:43:22

  进入金秋九月,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时尚不能永远创造,我们需要的是留存经典。卡西欧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闪亮登场,拥有TA,便让你风格永存。黑色低调内敛,却又透着神秘性感,是一种无法被逐流的永恒,也是一种让人无尽探索的流行。这是一种奢侈带给你舒适,成功,幸运。TA不但拥有时尚神秘的黑色机身,另一大亮点在于全新升级的光影美颜技术,不但实现了水嫩美肌效果,还昏暗场景成像效果进行了大幅改善,还原黯夜真我之美。

1.jpg

    高品质轻薄机身,黑色时尚神秘

    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采用金属材料铸造超薄外形,运用铝切割技术呈现时尚几何形状菱形纹,精密的锐化棱角实现浑然一体的构造。整体设计贯彻TR的设计美学与质感理念,延续日本制造的高品质,诉求美丽与轻奢之感。时尚神秘的黑色机身表面,代表着永不被超越的永恒与流行,彰显出卡西欧EX-TR600系列对色彩及科技的崭新诠释,契合秋季流行潮流的主题,为时尚自拍生活添彩增色。

    【光影美颜】技术升级,绽现水润美肌

    光影美颜的核心在于不但延续了TR600粉嫩画质而且进化成水润美肌。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美颜自拍功能包括肤色、12级可调皮肤平滑度、艺术滤镜,美颜BKT,一次满足你对美的渴求。

2.jpg 

(高亮度LED拍摄效果)

 3.jpg

(高亮度LED拍摄效果)

    美颜的定义不仅仅是一味美白肤色,真实、自然、健康的水嫩美肌效果才是卡西欧所追求的。

4.jpg 

(粉嫩美颜效果)

    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内置光影美颜技术,美颜效果全面升级,针对眼睛、鼻子、嘴唇等不同的部位能够进行更细微的调整。

5.jpg 

(水嫩美肌美颜效果升级后)

6.jpg 

(毛发和睫毛也能清晰捕捉)

    通过搭载高画质1/1.7英寸传感器,提高WB精度,连毛发和睫毛也能清晰捕捉。在拍摄时,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还可减少对环境光的依赖,轻松拍出水润粉嫩的自然美白肌!

    【光影美颜】昏暗场景效果改善,还原黯夜真我

    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的光影美颜不仅能在光亮处记录绚烂夺目的水嫩美肌效果,即使身处昏暗环境,亦能通过高感度画像处理功能的提升,还原黯夜中的真实之美。

7.jpg

(昏暗处拍摄性能升级后)

    而且自拍神器EX-TR600还自带人脸检测功能,感应面部造型并自启动自拍模式,镜头都能准确地捕捉立体五官,体现人之自然神韵!

    更多潮流新功能,演绎多彩故事

    一键视频拍摄不仅可以持续记录片段美丽风景,还可以转换场景再次拍摄不同场景的小视频!全新自拍模式,将镜头与液晶屏置于同向拍摄,保存的影像照片与液晶屏上显示的画像完全相同,实现镜像拍摄。「BLE随拍随传」模式,将拍摄的影像自动传送到配对智能手机。自拍神器上每按动一次快门,手机都能同步收到一张照片。让你即时拍照即时分享到SNS,与朋友们快乐分享多彩自拍生活。

    卡西欧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为热爱自拍追求真我之美,且懂得黑色魅力的你专属打造。光影美颜,带你感受自拍的真我境界。驾驭黑色魅力,卡西欧EX-TR600 耀目黑引领你呈现真我之美。

    ※ 卡西欧自拍神器EX-TR600璀璨黑全球限量版全渠道发售,指导价为5999元,欲购从速。

    ※ 更多互动活动、新品信息和自拍技巧请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卡西欧数码相机

8.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