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和好 二人早年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09:54:27

   导读:林志玲和林心如、舒淇被称为台湾娱乐圈的三大黄金剩女,如今林心如和舒淇都有了归宿,林志玲的感情问题不免令人担忧,近日,网传言承旭林志玲和好引起网友热议,二人曾有过一段长达8年的感情,早年分手原因曝光。

言承旭林志玲.jpg

言承旭林志玲和好 网传两人从未分开过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今年演艺圈喜事频传,本是“黄金剩女”的林心如、舒淇都嫁给了多年好友,收获大批祝福,让大家开始猜测会不会哪天就换林志玲和言承旭宣布喜讯,而两人目前工作上共享同一位经纪人,可谓是“一家亲”,日前名嘴许圣梅也称他们从没分开过,近日网上则又传出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爆料两人已经和好。

    言承旭与林志玲感情纠缠14年,分合消息不断,许多粉丝都期待2人能修成正果,继先前许圣梅惊爆他们从没分手,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贴出一则爆料,称此爆料者的老公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有次双方一起喝酒后,言承旭的哥哥就脱口说出弟弟和林志玲和好了,不过并没透露复合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