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aby退出跑男第五季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替换baby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17:26:40

  网曝baby退出跑男第五季,将由四千年美女鞠婧祎替换的新闻引热议。网传baby疑似怀孕超三个月了,从其参加慈善活动的近照就可以发现,baby小肚明显的隆起。加上记者问黄晓明baby是否怀孕时,黄教主对此笑而不答的表情,看来应该是真的。

1.jpg

    近日有消息称,Angelababy不会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节目录制。”还有消息称,Angelababy退出后,内地女演员江疏影将代替她,但也有消息称将会是SNH48鞠婧祎代替。随后有媒体向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回应: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杨颖与黄晓明于2009年相识相恋,2015年5月27日在青岛领证,同年10月8日在上海举行AH世纪婚礼。由于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已有一段时间,不少网友就此猜测:“她或许要回家备孕了。”还有消息称,Angelababy退出后,内地女演员江疏影将代替她,但也有消息称将会是SNH48鞠婧祎代替。另外,还有消息称鹿晗也将不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录制,而王祖蓝因在录制现场很多时候处于劣势状态,特别是在撕名牌环节经常“力不从心”,所以也将不会参加下季的录制。至于陈赫,他一直都是跑男团中的撕名牌大将,第五季录制应该不会被换掉。消息爆出后,网上议论纷纷。随后有媒体向卫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回应: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