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笑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9-10 08:22:56

  导读:在昨晚导师那英战队的五强选手也出炉了,学员万妮达霸气侧漏带来的一首Rap《给我一个吻》实力爆发hold住全场引焦点,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现场李佩玲汪晨蕊人气也颇高,看来那英战队学员实力很是强大,但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让紧张的气氛一下引笑场。

360截图20160910081744291.jpg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笑场

《中国新歌声》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和优酷视频播出五强争夺战的最后一场比拼,那英“小二班”对战赛成为了导师战队“压轴赛”。不同于周杰伦组对战时的纠结,以及哈林组对战时的悲伤纠结,这一次那英组对战非常轻松和坦然。钢琴家郎朗化身“小朗子”现场助阵。

 作为本轮对决的主导师,那英似乎没有了之前的霸气和严肃,连主持人李咏都忍不住调侃她今天有很大的改变,“平时你都像大姐头一样,今天你像小女生。”那英与郎朗开场合作《相爱恨早》时,两人便充分发扬了“小二班”的“二”,先是郎朗登场演奏时,只顾耍帅,不小心绊了一跤险些摔倒在地。李咏连忙救场转移话题,向观众发问,“郎朗帅吧?”然而哈林还神补刀:“郎朗‘衰’吧?”李咏则开启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模式表示,“通常大师都滑不倒。”

原文标题:【图】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笑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