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笑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9-10 08:22:56

  导读:在昨晚导师那英战队的五强选手也出炉了,学员万妮达霸气侧漏带来的一首Rap《给我一个吻》实力爆发hold住全场引焦点,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现场李佩玲汪晨蕊人气也颇高,看来那英战队学员实力很是强大,但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让紧张的气氛一下引笑场。

360截图20160910081641480.jpg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五强学员名单 助阵导师郎朗弹琴摔倒引笑场

在节目录制的当晚,那英和朗朗以一首《相爱恨早》开场。可惜,郎朗弹奏钢琴时只顾耍帅,没注意脚下,绊了一跤险些摔倒在地。这一插曲不仅惹得现场观众开心大笑,率性的那姐更是哈哈大笑起来。甚至轮到那英演唱时,她的情绪都没有回过神来,一开口就直接笑场。这让汪峰忍不住调侃到:“你的脑子里一直是刚才的景象吧?”

面对朗朗意外摔跤引发的“血案”,身穿高开叉长裤、脚踩高跟鞋的那英每次登台都倍加小心。虽然一边看热闹的哈林总热心提示“您别摔倒!”而贴心“钢琴王子”郎朗则用行动表达关心,每次都亲自搀扶那姐走下战椅。哈林便调侃他为“小郎子”,并争着表示“小郎子,你不在的时候都是我牵她。”本期节目中,导师一反前三期纠结不已的悲伤氛围,四人互相打趣让节目活泼不少。被很多在优酷看直播的网友们封为“霸气那姐”的那英此次也化身为“小女生”,自我吐槽道,“怎么轮到我的场子就这么不严肃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