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麦迪娜疑同居 女大男四岁姐弟俩因幻城生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08:41:27

  网曝姜潮麦迪娜疑同居的新闻引热议,两人疑因戏生情,在幻城里他们一个是人鱼公主、一个是火族王子。据悉,麦迪娜比姜潮大4岁,这段姐弟俩你们怎么看?

1.jpg

    近日,姜潮收工后便赶去约会女友麦迪娜。两人先是一起甜蜜吃火锅,吃完火锅,麦迪娜挽着姜潮在街头边走边聊。遛食完毕,姜潮麦迪娜双双返回居住小区。进入小区,小男友姜潮突然男友力MAX,一把勾住麦迪娜的小细脖不可描述,之后同返公寓。姜潮曾特意花一个月准备告白麦迪娜。

    因出演《幻城》岚裳一角而掀起了魔幻美人鱼热潮的新人小咖麦迪娜,如今终于算是混出了点名堂。虽然在剧中痴情奉献的她遭遇了伤感的泡沫爱情,但在生活中却是被人捧在手心疼爱的幸福小女人呀!是sei?独占了我们的人鱼公主?不是别人,正是同在《幻城》里扮演火族王子,但只快闪了两集就“领了盒饭”的姜潮。在剧中他追求麦迪娜未遂,但在现实中小姜早抱得美人归,金屋藏娇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