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承认恋情 和se7en好事将近整容前后照片毁了自己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53:02

  导读:日前李多海承认恋情引热搜,李多海se7en恋情曝光后,韩网友们也炸开了锅,有人提到了李东旭,有人提到了朴寒星,有人提到了生菜,有人提到了张赫...还有网友晒出各种照片,开始分析两人的关系是否属实,但很快李多海承认恋情,扒李多海整容前后照片惊呆网友这简直就是毁了自己。

360截图20160907174824952.jpg

李多海承认恋情 和se7en好事将近整容前后照片毁了

曾经的荧幕情侣曾经在大热韩剧《我的女孩(MyGirl)》中合作过的李多海和李东旭深受网友喜爱,两人也因此人气爆红身价大涨,但是今日的李多海与那时的MyGirl变化巨大,日前李多海和se7en恋情被热议,整容之事再被拿来热搜热议。

  “第一眼看到李多海和李东旭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很想激动地大喊‘我的青春啊’,但第二眼就被李多海那张整容过度的脸给吓傻了。”之后李多海承认整容失败毁了自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