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颜值全无 被曝与李毓芬分手后复合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7 17:51:04

   导读:日前,柯震东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满脸痘痘颜值全无,引起网友热议。随后,柯震东又被曝出与李毓芬分手后复合,据悉,两人今年4月因柯震东与赌王千金何超莲关系暧昧而分手。

柯震东微博.jpg

柯震东颜值全无 被曝与李毓芬分手后复合

    9月6日晚,柯震东通过微博晒满脸冒痘的照片,并写道:“嗯,我大过敏到脸又肿又烂,但为了大家努力的电影终于上了国际影展,我就会面对所有的问题,这就是原因。声音太多,我无法阻止,所以就学着静静的奋斗静静的承担, peace & love。”

    照片中,柯震东满脸的痘痘,还又红又肿,没有了往日的青春帅气。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称:“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注意身体 照顾好自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