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曝素颜床照 与冯德伦结婚想怀孕曾被威胁险落泪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16:39:43

  导读:说话的黄金三大剩女一下子就只剩林志玲了,日前舒淇曝素颜床照引关注,在前几日舒淇冯德伦结婚并称未怀孕,这下舒淇曝素颜床照有内涵,看来看到好姐妹林心如怀孕了也想怀孕了吧,也是如今已进入40再等年龄都不允许了,而早前舒淇被威胁险落泪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907163635029.jpg

舒淇曝素颜床照 与冯德伦结婚想怀孕曾被威胁险落泪

近日,舒淇与冯德伦突然宣传结婚,在网上引起热议。不过,婚后两人依然忙着工作,冯德伦在布拉格拍摄《侠盗联盟》,两个忙碌到没有时间度蜜月。

9月7日,舒淇在网上晒了一张素颜床照,感叹:“终于放一天假,就让我在床上懒一天吧!p.s.自拍。”。照片中,舒淇闭着眼睛,全素颜出镜,虽然脸上有些雀斑,但气质柔美,依然十分漂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