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想生二胎 穿低腰裤下滑走光直播尺度大到惊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5:24:54

   导读:近日,梁咏琪现身参加活动,自曝想生二胎,生男生女无所谓。现年40岁的梁咏琪自从嫁给西班牙老公生下女儿后,已为人妻人母后很是放得开,此前在演唱会上大玩性感低腰裤下滑不慎走光,又学网红玩直播尺度大到惊人。

梁咏琪与女儿.jpg

梁咏琪想生二胎 穿低腰裤下滑走光直播尺度大到惊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今天现身“梅夫人妇女会”为100周年的图片展览剪彩,她直言照片中可见证香港100年来的转变,感慨享受时代变迁却令有价值的文化遗产消失。

    提到日前在台湾举办演唱会,女儿拍照片以解相思之苦,GiGi说:“我离开的时候刚好是她1岁半生日,爸爸就幸福啦,可以独霸她,爸爸就拍照片安慰我,我回港后就当然要抱紧她。”

    在演唱会上,年届40岁的GiGi对歌迷表示将会再生一胎后再见面,她直言有生育打算:“男女都无所谓,都一把年纪,生什么都无所谓,最重要有人陪女儿,不用太闷。但我暂时要巡回演唱会至明年5月,到时就会准备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