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回应面膜过敏投诉 揭活酵母代言背后惊人骗局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7 15:09:22

  导读:最近,有网友投诉张庭代言的活酵母面膜过敏有问题,对此张庭立即做出了回应,表示会解释清楚。但是有网友爆料称,张庭代言活酵母面膜的背后是个惊人的骗局,为何网友会这么说呢?

张庭4.jpg

张庭回应面膜过敏投诉 揭活酵母代言背后惊人骗局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近日,有消费者崔小姐向全明星探爆料,称使用了张庭[微博]研发的品牌护肤品后竟然烂脸。客服回应是在排毒期,崔小姐称有很多人也受害。9月6日晚,张庭发长文回应,称一直把依法合规三证齐全作为经营的底线,会继续联系崔小姐,让事圆人满。

  崔小姐向全明星探爆料,称用了张庭研发的品牌护肤品,刚用之后就冒了几颗痘痘,用另一个半月满脸都懒理,客服却解释说是排毒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