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李毓芬复合 男方曾因吸毒烂脸颜值大掉

来源: 搜狐 2016-09-07 14:09:18

  柯震东李毓芬复合。柯震东吸毒被抓之后演绎事业严重受创,不过个人生活依旧精彩。日前柯震东被曝与何超莲过度亲密、女友李毓芬选择分手退出。近日,柯震东李毓芬复合,柯震东虽曾因吸毒烂脸颜值大掉,撩妹技能到是有增无减。

柯震东李毓芬复合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和李毓芬被曝分手后悄复合近3个月,今年4月柯震东被拍到和赌王千金何超莲搭肩拉手进KTV,让地下女友李毓芬简直气炸,因而曝出分手,分手后,柯震东没多久便飞往横店拍新戏《舞樱》,一待至今约3个月,本以为远距离分别,连挽回的可能性都受限降低,没想到,据刚出刊的台湾媒体报道,他俩早已悄悄复合,整理复合之因,阿东可能搬出3大绝招:一是他送她的爱犬生病,为此打开话匣子;二是阿东身在横店地处偏远,晚上有大把时间专心频繁以简讯、网络电话动之以情;三是25岁的阿东毕竟有错在先,可能装萌放低姿态,求得原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