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霉霉抖森分手 12月嫁抖森成泡汤历任男友情史被扒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7 11:03:06

  导读:近期网曝霉霉抖森分手,歌手霉霉与男友抖森从相恋开始就频繁公开大秀恩爱,霉霉抖森接吻照被疯传,曾还曝霉霉12月嫁抖森,这次爆霉霉抖森分手看来12月结婚成泡汤,深扒霉霉历任男友丰富情史感情经历被扒。

360截图20160907102850035.jpg 

曝霉霉抖森分手 12月嫁抖森成泡汤历任男友情史被扒

  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分手了!据悉,分手的原因是抖森希望能够高调地公布恋情,带霉霉参加艾美奖的颁奖礼,而霉霉拒绝了,表示私人生活就是私人生活,不希望把他们两人的私人关系搞得如此公开,霉霉最终提出了分手。

 但日前也有八卦杂志爆料抖森因为受不了泰勒太黏,在某次访问时谈起恋情变得支吾其词。汤姆与泰勒的恋情因为太高调反而招人反感,被网友亏是“本世纪最顾人怨的一对”,男方受够成为别人笑柄,希望她改掉高调的态度。并对女方下最后通牒,如果再不改掉又黏又高调的习惯的话,2人的恋情就到此为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