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世界小姐出炉 世界小姐最多的国家前五竟没有中国

来源: 妆点网 2016-09-07 00:49:19

  导读:近日,日本世界小姐出炉。世界小姐最多的国家前五竟没有中国,令网友们惊奇。在日本选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参赛选手因获得冠军而开心。脸上洋溢着无法遮掩的幸福微笑,网友:这哪里好看,真不明白他们评判的标准。

世界小姐.jpg

   近日,日本世界小姐出炉。世界小姐最多的国家前五竟没有中国,令网友们惊奇。在日本选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参赛选手因获得冠军而开心。脸上洋溢着无法遮掩的幸福微笑,网友:这哪里好看,真不明白他们评判的标准。5日,2016年日本“世界小姐”比赛结果出炉,22岁日本印度混血模特吉川普莉安卡赢得冠军。这一结果引起很多日本网友热议:“真不明白评委的审美标准到底是什么。”世界小姐最多的国家,前五曝光。竟没有中国!

  1、阿根廷,拉丁美洲的混血美女很有名气,阿根廷更是诞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时尚街市里匆匆走过的美女都有着浅棕色的皮肤,柔媚的曲线,和淡雅的清香;一举手,一投足,都带着脱俗的气质。即便是街头跳探戈的舞女,也都是有着动人的腰身和精致的打扮。阿根廷美女多数住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这里的美女漂亮、时尚、优雅、大方。看着那些款款而行的阿根廷美女们,你会不会有一种长居于此的欲望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