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师徒!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 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06 20:50:15

  导读:近日,何云伟李菁嘛郭德纲。而同为师徒关系的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生活不检点。很多相声中的故事环节是其生活写照,比如贪污之类的不好行为。

郭德纲.jpg

   近日,何云伟李菁嘛郭德纲。而同为师徒关系的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生活不检点。很多相声中的故事环节是其生活写照,比如贪污之类的不好行为。

   近日,德云社公布家谱,清理门户,一石激起千层浪,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要将自己赶尽杀绝。正值德云社内外风波之际,岳云鹏今日(9月5日)发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他写道:“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界),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网友表示:“总觉得德云社有大事要发生”“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加油小岳岳,你是最棒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