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逆光玩街拍美到发光 被传和宋承宪已分手

来源: 新华网 2016-09-06 18:10:23

  导读:近日,刘亦菲在蒙特利尔街头玩起了逆光街拍,街拍中,刘亦菲身着牛仔裤简直美到发光,获网友一致点赞。说起刘亦菲就不得不提起她与宋承宪的跨国恋情了,不过最近却有网友曝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了。

刘亦菲逆光玩街拍.jpg

刘亦菲逆光玩街拍美到发光 被传和宋承宪已分手

  近日,刘亦菲在蒙特利尔的一组街拍曝光。女神一反高冷常态,玩起微暖逆光风,仿若一幅幅行走的油画。自由漫步在异国街头的刘亦菲,或浅笑嫣然,或侧目凝想。飘逸长发在太阳的余晖下隐约散出微光,身上的彩色外套在夕阳下更添暖意,随性的帽子和浅色牛仔裤又将小女生的自由与俏皮展露无遗,在镜头逆光中青春逼人。

  继北京机场小黑裙LOOK出发图后,网友再次受到刘亦菲的“自然美连环暴击”,纷纷惊喜表示:“女神简直无死角!”、“美到发光!给摄影师加鸡腿,这组图我可以看一百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