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 离婚进展马蓉要钱和宋喆定居国外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39:57

  导读:俗话说好聚好散,可是这对于王宝强与马蓉的婚姻简直就是知心妄想,王宝强财产分割出炉,日前曝王宝强离婚事件最新进展情况,王宝强终获得两孩子的抚养权,而妻子马蓉竟分的9成的财产令人震惊,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细节曝光,马蓉出轨后离婚只要钱,疑马蓉和宋喆将定居国外。

QQ截图20160906103328.jpg

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 离婚进展马蓉要钱和宋喆定居国外

    以下为爆料内容整理:

    1、王宝强和马蓉到底是什么时候感情破裂的?

    其实他们俩早就就分居了,大概有大半年了,而且两个人住对门,就是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两套房就住对门,马蓉就和她父母住一套,王宝强就自己住,每次要去回马蓉那边的家还要自己敲门,因为他也没有那个家里的钥匙,但是王宝强那个屋的钥匙,马蓉是有的。而且分居那时候他们就想离婚了,包括之前王宝强不是还在微博上说伤心了,过几天会有大事要宣布嘛,那个时候就确实是想宣布离婚的,不过离婚倒不是说发现有出轨宋喆啊什么的,而是说那段时间两个人经常吵架就闹离婚嘛。然后那时候马蓉说要签协议,名义上离婚,说你是个公众人物,为了让面子上好过一点,就不去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然后财产方面要九一分,她拿九,王宝强拿一。后来身边的一些朋友就劝他们别离,王宝强那个时候也并不知道马蓉和宋喆有关系,后来虽然两个人分居但也没有到离婚的地步,是后来发现手机里的内容之后才知道她老婆在外面有人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