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离开央视的原因真相 儿子正面照首曝光称长的像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25:29

  导读:自从董卿离开央视后人气还是不减,近日在《挑战不可能》节目上董卿首度承认当妈有儿子,随后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遭网友热搜,在之前网上一直在传董卿隐婚生子的事情,还拍到董卿儿子正面照首曝光,深扒董卿离开央视的原因真相。

1.jpg

  密春雷是中瀛集团老板,家世显赫。据悉,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已秘密交往数年,感情甚好。密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

而百度百科中对其有更进一步的介绍。密春雷先生,上海市人,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上海市政协委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奖”、“天使奖”、“上海世博阳光慈善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两新青年”称号。2003年创办上海中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现任集团董事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