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亲口曝春晚潜规则 与赵忠祥丑闻图片情史再遭深挖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11:50

  导读:近日董卿首度承认当妈曝,而对于央视一姐董卿亲口曝春晚潜规则内幕一事,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董卿就被列入了热搜的一行中,董卿曝春晚潜规则,而早前董卿与赵忠祥丑闻图片再遭深挖,主持人董卿情史丰富的吓人。

 360截图20160427110559591.jpg

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早前,董卿现身上海机场,一路快步走出机场后便返回位于黄浦区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神情显得十分焦急。风行摄影师持续了两个月的疑惑,在接下来几天的镜头中将得到答案。

    在商场之中,董卿对于儿子万般照顾,爱抚,轻拥,耐心的喂孩子吃面包,董卿下意识的一举一动间,都显现出一名母亲对孩子深切的爱意。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也照顾有加,与他玩闹,逗他嬉笑,小家伙乐得合不拢嘴,董卿脸上微微露出“有子万事足”式的笑容。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