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怒斥郭德纲见不得光 深扒曹郭师徒恩怨真相始末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08:07:54

  导读: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可是对于郭德纲也算是一个反例,近日曹云金怒斥郭德纲见不得光,曹云金骂德云社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曹云金为何这样大骂师傅郭德纲呢?曹云金怒斥郭德纲,深扒曹云金郭德纲师徒恩怨事件真相始末。

360截图20160906080203636.jpg

曹云金怒斥郭德纲见不得光 深扒曹郭师徒恩怨真相始末

 自从曹云金离开德云社后,郭德纲、曹云金师徒反目的新闻时不时抢占新闻头条,各种深扒和解密亦是层出不穷。近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正式除名曹云金、何云伟,并在微博公开发声,似喊话曹、何二人,要回其名讳中的“云”字。随后,曹云金发长文,称“云”字系德云社创始人张文顺所赐,不会改名,并历数与郭德纲的恩怨,暗示手中有更多猛料。

  视频:盘点郭德纲曹云金多次隔空喊话

 文中,曹云金历数与师傅郭德纲的纠葛,从02年拜师开始,到10年“被迫”出走,及至16年公开回应郭德纲“清理门户”的控诉,大致如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