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基因!那英素颜带女儿现身 小姑娘亭亭玉立大长腿抢镜

来源: 腾讯 2016-09-05 21:13:53

  导读:近日,那英素颜带着女儿现身,小姑娘亭亭玉立的,一双大长腿实力抢镜,果真是基因遗传啊。

那英.jpg

强大基因!那英素颜带女儿现身 小姑娘亭亭玉立大长腿抢镜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近日,那英带着女儿一起来到上海参加某节目的录制。当天,那英穿休闲装亮相,素颜戴着口罩,一路上对女儿照顾有加。

  据悉,那英的女儿苹果很少在媒体前曝光,此次那英携女儿公开亮相也十分罕见。已经9岁的苹果长得亭亭玉立,大长腿十分抢镜。有网友认为,女儿长得有些像爸爸,但性格却特别像那英,急脾气,说话嗓门大。

 

  关于《强大基因!那英素颜带女儿现身 小姑娘亭亭玉立大长腿抢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