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怒斥郭德纲 揭两人矛盾激化始末

来源: 网易 2016-09-05 18:45:57

  导读:曹云金怒斥郭德纲。曹云金曾是郭德纲的得意门生,私底下更是亲戚关系,郭德纲是曹云金的表姐夫。然而为什么有这样一层特殊关系的师徒二人矛盾会不断激化,甚至弄到人尽皆知又不断戳彼此痛处,曹云金郭德纲到底有何深仇大怨呢?

曹云金郭德纲.jpg

    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在周日曹云金发布疑似指向郭德纲的微博,并获得卓伟“周一见”的转发后,今日曹云金又发布了长文,细数自己2002年跟郭德纲学艺以来的种种往事。文章中,曹云金指出当年母亲在天津含辛茹苦,供自己在郭德纲家学艺,每年要交8000元学费,生活费与住宿费每个月加起来也有1000块。对于郭德纲常说的儿徒,曹云金则表示:“我不知道谁是,反正我不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