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董事求婚 女友系江苏籍女主播周玲安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14:04:37

   导读:昨晚,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Rob Moore向中国女友求婚引起轰动,据悉,Rob Moore女友系江苏籍女主播周玲安,曾是中国对话好莱坞明星、NBA球星最多的主持人。

派拉蒙董事长求婚.jpg

派拉蒙董事求婚 女友系江苏籍女主播周玲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Rob Moore通过微博曝光向中国女友周玲安求婚的照片,并隔空喊话:“Will you marry me? ”照片中,Rob Moore身穿西装,手拿话筒,与周玲安面对面站着,周玲安手捧鲜花,一副幸福而娇羞的模样,两人墙面背景是五彩的星空,浪漫而温馨。

    随后,周玲安第一时间转发并答应求婚,甜蜜回应,称“Yes I do!”而男友也示爱送上“飞吻”的表情,两人幸福之意溢于言表。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而歌手张靓颖也写道:“终于等到你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