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北电报到 爸爸关少曾禁止其有校园恋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09:40:16

   导读:昨天是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第二天,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北电报到遭围堵,关晓彤如今人气超高片约不断,但爸爸关少曾则表示要以学业为重,暂时没有接新戏打算,并且禁止其有校园恋情。

关晓彤北电报到.jpg

关晓彤北电报到 爸爸关少曾禁止其有校园恋情

    新浪网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 昨天,北京电影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报到第二天,备受关注的新生、“国民闺女”关晓彤终于现身报到。今年7月她以文化 课、专业课双料第一的好成绩被表演系录取,谈及大学四年的生活,关晓彤十分期待,表示将以学业为主,希望能向师哥师姐们请教,把理论知识学好。

    上午9点半左右,关晓彤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学校,一下车即被等待多时的媒体团团围住。她穿着粉色长袖卫衣、破洞牛仔裤,背个粉色毛绒双肩包,随后拿着资料全程自己办理所有入学手续,并在学校“欢迎你新同学”的展板前留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