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开学美女如云 新生张雪迎堪称高颜值学霸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7:37:24

  导语:近日,中戏等院校开学了,报道当天美女如云,各校花门在艺考录取后陆续前来报道,其中人气小花张雪迎堪称高颜值学霸,备受关注。

1.jpg

中戏开学美女如云 新生张雪迎堪称高颜值学霸

    日前,上戏北影中戏等院校开学美女如云,各校花门在艺考录取后陆续前来报道。 据了解,今年中戏共录取新生589人,还有新疆定向4人,港澳台侨、留学生4人,新生共计597人,录取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有网友调侃:虽然是美女如 云,却发现很多撞脸长得差不多,怀疑都是整容而成的美女脸。

    其中不乏明星学生。6岁出道、因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小东邪”郭襄而人气大涨的张雪迎,以艺考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被中戏表演专业录取,被赞高颜值学霸。昨天,她也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校报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