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冯德伦历任绯闻女友 与莫文蔚分手原因遭深扒

来源: 腾讯 2016-09-04 17:03:44

  冯德伦被曝是娱乐圈的韦小宝,典型的花花公子。与其传过绯闻的女友足够串起半个娱乐圈。其中与舒淇恩怨纠葛近20年,与莫文蔚也有过一段长大7年的姐弟恋。来深扒冯德伦莫文蔚分手原因,盘点冯德伦历任绯闻女友。

冯德伦 莫文蔚.jpg

    冯德伦曾与莫文蔚有一段七年的姐弟恋,后来两人分手,据爆料是因为冯德伦劈腿已婚女儿,而后又被曝出与徐若瑄相恋,但是这段恋情仅维持了两年,而冯德伦与舒淇的绯闻传了近二十年,如今两人终于宣布结婚。

    冯德伦香港著名演员、歌手、导演,最初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来主演多部经典电影,有着不错的成绩。演而优则导,执导《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等多部作品。

   莫文蔚与冯德伦的姐弟恋(莫文蔚比冯德伦大4岁)始于1998年底,二人顺利度过七年之痒,但终于没闯过十年大关。

    2003年,在张国荣的介绍下结识冯德伦,并看了他执导的处女电影《恋爱起义》,莫文蔚执意邀请他为自己的新歌《冬至》拍摄MTV。

    尽管《恋爱起义》不叫座,她却坚持认为: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所以找他帮我拍MTV。冯德伦不负莫望地拍出一支美轮美奂的MTV,他将自己的酬劳充公到制作费里。

    他说:我从来都不介意有没有钱收,只觉得MTV就是要拍得美,所以《冬至》会把重点放在Karen的美感上。作为导演,他尊重的不仅是艺术还有演员;作为男人,他不仅懂得她的美,而且乐于展现她的美。

冯德伦莫文蔚.jpg

    冯德伦和莫文蔚于1997年底认识,两年后开始拍拖。08年12月,莫文蔚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公开宣布与冯德伦已于年初分手,结束9年情。据称,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并不是因为第三者,只是二人各忙各的,聚少离多才令感情转淡。

    如今的莫文蔚已经结婚,婚姻生活非常幸福,看来应该已经释然了当初的情伤,两人声称见面亦是朋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