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曝理想男朋友是李易峰 杨洋调侃要约饭当红娘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6:51:34

  导语:现如今,关晓彤依然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当红小花,感情生活也备受粉丝关注,然而关晓彤却自曝理想男朋友是李易峰,一脸迷妹的样子,还遭杨洋调侃要约饭当红娘。

1.jpg

  从童星成长为花季少女,毫不夸张的说,关晓彤是娱圈真正颜正条顺在变美的路上越走越令人垂涎的软萌妹!05年《无极》中的“小倾城”让观众认识了关晓彤,10年后《左耳》中的“蒋皎”让观众惊奇地发现,曾经的萌神已经长成了170的长腿美女!这让木有大长腿没好相貌没家庭背景的腐女们怎么办?原以为这个明年即将参加高考的17岁少女还没遭遇感情问题,没想到这个“芭比公主”倒是自曝一段苦情史……

看来小编是该更新下内存了,没想到这个170长腿美女,居然也有不自信的时候,曾在受访时,她坦言最喜欢的男神就是李易峰,但表示自己不敢奢求能和男神合作,更逗趣的是爱在《左耳》拍戏过程中逗弄关晓彤的杨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