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开学被禁止谈恋爱 北电入学考试视频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4 16:15:31

  关晓彤开学被禁止谈恋爱,北电入学考试视频曝光。又是一年开学季,美女学霸关晓彤已经入住学校。与其他学生一样同住6人宿舍。关晓彤父亲还透露,不允许女儿在上大学期间谈恋爱。包括现在的一些激情戏都一一被否了。

关晓彤开学.jpg

    9月开学季到来,以专业课、文化课双料第一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国民女儿”关晓彤也迎来报到的日子。9月4号,关晓彤从剧组抽身赶来学校,完成大学生活前的入学报到。当天,关晓彤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北京电影学院,拥有超高人气的她一进门就受到大批媒体的关注。就连宿舍阿姨见“国民女儿”前来也忍不住说,“呆会上楼找你合影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