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邓超躺枪 揭2人私下关系到底好不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4:39:14

  导语: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光之后,跑男兄弟团当中仅有李晨发声力挺,作为伐木累的队长邓超却没有任何行动,让不少网友纷纷怒斥其隔岸观火,甚至有爆料称跑男团其实表面称兄道弟,其实私下完全不和!

1.jpg

  从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出一则离婚声明的微博开始,已经超越奥运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不仅一直占据着微博的热搜,不少网友还跑到昔日和王宝强关系好的明星微博下,恳求他们能声援王宝强。

截止目前,只有陈思诚、叶璇等极个别明星发微博声援了王宝强,最令大家疑惑的,就是徐峥,冯小刚两位曾有亲密合作的导演,以及除了李晨外的跑男团成员们,《真正男子汉》的成员们,都未发声。

日前因为邓超有出面参加活动,当然就被现场记者问到对王宝强的事件怎么看,而邓超尴尬的笑笑后并未直接回答,以“谢谢”两个字回绝了记者的问题,让很多粉丝不解。要知道王宝强在参加跑男时,和邓超的关系最为要好。

不仅在节目中经常开启一问一答的对话模式,”我们是不是好兄弟?”,“是!”,接着在游戏里并肩作战。而在一期节目的游戏中,王宝强因为立场和邓超不同,为了胜利背叛了邓超,引得邓超直言“宝强,没想到你居然会背叛我。”这在邓超看来是玩笑话,但却被老实的宝强当了真,节目录制完后,王宝强就哭了。

在韩国的拍摄中,王宝强到邓超的房间串门,直接就在邓超的旁边搂着邓超睡下,感情真的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