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婚纱造型超廉价 还不如拍电影中婚纱奢侈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3:18:01

  导语:继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之后,闺蜜舒淇好似约好一样,在不久之后约好和男友冯德伦结婚了,而且公开了2人的婚纱造型,没有婚礼也没有宴客,就如此裸婚了,有网友爆料,舒淇婚纱造型超廉价,还不如拍电影中婚纱奢侈。

1524FJJ0M7.jpg

舒淇婚纱造型超廉价 还不如拍电影中婚纱奢侈

    台湾娱乐圈3大剩女,林心如都结婚怀孕了,昨天下午舒淇也宣布和冯德伦结婚啦!目前只剩下林志玲了。舒淇婚纱不足4千,据悉,小俩口对婚讯保密到家,也不 打算宴客,有台媒采访道舒淇,她说结婚现场只有不到20人见证,飞到捷克送女儿出嫁的舒淇妈妈,感动到哭花了脸。

    虽然舒淇的婚纱才4千块钱,但是她真的不缺钱,不是买不起,据悉舒淇身家亿万,拥有多家餐厅股权。其实最重要的是和最爱的人结婚,一起到老才最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