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鞠婧祎粉丝互撕 腰伤小绵羊被骂肾虚令人心疼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2:05:28

  快乐大本营下期嘉宾是男神女神来了,没想到张艺兴却被鞠婧祎粉丝狂撕,起因就是节目有一个游戏环节是要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过杠杆,有腰伤的张艺兴为了节目就说自己说好了,但是都知道艺兴腰还是有些问题。没想到就因为这张艺兴就被鞠婧祎粉丝骂肾虚。接着鞠婧祎的粉丝去张艺兴的贴吧爆吧了。

1.jpg

2.jpg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下期嘉宾:霍建华、张艺兴、潘玮柏、秦海璐、SNH48(鞠婧祎、李艺彤、莫寒、曾艳芬、张语格、赵粤、戴萌、黄婷婷等)。本来是好好的没想到节目里有一个游戏环节是要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过杠杆,张艺兴是有腰伤的,所以录制了很多次,结果,就因为这件事,张艺兴被鞠婧祎粉丝骂肾虚。

    一同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张艺兴鞠婧祎,双方粉丝却曝出骂战。对 张艺兴被鞠婧祎粉丝骂肾虚的言论,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张艺兴粉丝还原现场,表示很气愤!鞠婧祎粉丝就来撕逼了。然后张艺兴粉丝回击说鞠婧祎是重物。虽然说上面这个粉丝说的过分,但鞠婧祎的粉丝说张艺兴肾虚就正确?两家粉丝还请冷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