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男友冯德伦个人资料被扒 母亲是60年代邵氏女星石燕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08:40:20

  女神舒淇终于结婚了,舒淇男友冯德伦个人资料成为热搜。据悉,冯德伦的家庭背景不一般,其母亲是60年代邵氏女星石燕,其父亲从事制药业,家世显赫很有钱。

1.jpg

    冯德伦,1974年8月9日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歌多栖著名艺人,香港最具潜质年青导演,时尚魅力男星。最初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来主演多部经典电影,有着不错的成绩。演而优则导,执导《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等多部作品。2011年签约华谊兄弟经纪,,执导华谊跨年度巨制“太极三部曲”系类,并与吴彦祖成立独立制片公司“突围映画”,集演员、导演、CEO多重身份于一身。

    冯德伦的母亲是邵氏女星石燕,是60年代邵氏女星,已息影三十多年,甚少在媒体前公开露面。石燕当年是邵氏影星,拍过不少电影,当中最为人熟识的有和林黛合演的《花团锦簇》,1965年前后,石燕息影赴美留学,在当地恋爱结婚,育有三子,冯德伦是小儿子。冯父从事制药业,行事低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