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圈9夺冠 史兆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起底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01:39:48

  导读:在昨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冠军出炉,最后二次元圈9夺冠被关注,原本人气颇高的黄在上一期中5进4淘汰令人可惜,超女选手圈住那个9夺冠引关注,而圈住那个9真名叫史兆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起底。

QQ截图20160904013805.jpg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圈9夺冠 史兆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起底

本周,耀眼的“超女红”频频出现在各大新闻网站和媒体的报道中。近日,纸媒打出整版广告,宣告今年超女决赛“冠军夜”主题“有一种颜色叫超女红”。

2016《超级女声》冠军之夜今日打响,“四强”选手圈9、方圆、张晓钰、王金金将争夺冠军席位。李玟、吴克群、黄致列、尚雯婕四位加盟“帮帮唱”环节,帮助四强选手夺冠。最终,二次元选手圈9夺冠。圈9夺冠后发表感言:“今天这个结果是我没有想到的,但是我今天拿到了它,我就不会虚,虽然这个称号对我来说有点过于沉重,像是一个重担突然砸到了我身上,但是接下来的每一步,我都不会辜负今天的荣誉,谢谢你们所有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