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个人资料黑道背景 与莫文蔚感情经历被扒最爱舒淇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3 20:55:43

  导读:曾经的舒淇是恐婚症,如今女神也 要结婚了,日前因舒淇冯德伦结婚的消息被热搜,而林志玲被躺枪最严重,深扒舒淇男朋友冯德伦个人资料黑道背景,历任女友都有谁,而冯德伦与莫文蔚感情经历也被扒,那时的冯德伦最爱谁?

QQ截图20160903200228.jpg

冯德伦个人资料黑道背景 与莫文蔚感情经历被扒最爱舒淇

 在莫文蔚和冯德伦分手时,有一个不能称之为“无辜”的“受害者”,那个人就是被曝为“第三者”的徐若瑄。有消息称,徐若瑄曾在冯德伦拍摄《女人不坏》时亲往北京探班,而冯德伦则以电话和MSN攻势夺伊人芳心。当时,冯德伦坚称徐若瑄太漂亮,自己高攀不起,而徐若瑄则表示跟冯德伦才认识三个月,还没有收到对方的追求信号。

    事隔半年,去年6月香港媒体拍到徐若瑄和冯德伦在跑马地并肩逛街。当时徐若瑄到香港拍摄广告,抽空和冯德伦上街拍拖。照片中徐若瑄素颜戴墨镜。冯德伦则以鸭舌帽遮面,两人有说有笑,徐若瑄看到冯德伦背包的拉链没有拉好,马上停步为他整理背囊,举止亲密,可见感情已趋稳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