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彭于晏喜欢舒淇7年 其承认交往的女友却不是她

来源: 大众网 2016-09-03 17:31:57

  导读:今日,舒淇结婚的消息刷屏朋友圈,随后其情史遭到网友起底。有网友曝料称彭于晏曾喜欢并苦追舒淇7年,然而在2013年一次活动中,彭于晏却并没有承认两人交往过。

彭于晏承认交往的女友.jpg

曝彭于晏喜欢舒淇7年 其承认交往的女友却不是她

  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彭于晏也是当今娱乐圈屈指可数的钻石王老五。出道至今,绯闻无几,电影作品一部接一部地把他送往影帝的霸主地位。可是,34岁的彭GG的个人问题也是一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

  其实,彭GG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她是他的女神,她那么的完美。他曾经仰望着她,崇拜着她。所以他拼了命的努力和奋斗,就是为了有一天,自己有足够强壮的肩膀为她撑起一片天空一个港湾,让她幸福的倚靠。

  她,是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