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怒击黑粉一改绿茶婊姿态 呛声:恶心就去吐啊

来源: 搜狐 2016-09-03 11:33:09

  导读:近日,娜扎怒击黑粉,一改绿茶婊姿态呛声黑粉:恶心就去吐啊。娜扎怒击黑粉的眼里让网友感到惊讶。

古力娜扎张翰.jpg

娜扎怒击黑粉一反绿茶婊姿态 呛声:恶心就去吐啊

  昨日直播娜扎怒击黑粉,娜扎不再哭泣一改常态直面呛声黑粉。对于娜扎的改变,网友意外不已。自从宣布和张翰的恋情后,娜扎的哭泣就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唯一印象。现如今,娜扎怒击黑粉网友感到惊讶。

  9月1日,古力娜扎进行了一场公益直播,她身着白衬衣,扎着干练的丸子头,样子清秀。一直以“招黑”体质自诩的古力娜扎在本次直播中面对“黑粉”一改常态,直面呛声:“恶心,恶心你去吐啊!”粉丝留言:“娜扎勇敢直面黑粉,可是有小脾气的呢!”古力娜扎一改常态面对黑粉直面呛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