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姚希李瑞轩关系暧昧 个人资料微博被热搜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3 01:12:12

   导读:《中国新歌声》哈林组五强争夺赛中,姚希和李瑞轩对战,在比赛完发表感言时,李瑞轩无意中透露了两人的暧昧关系,姚希李瑞轩个人资料微博随之被热搜。

姚希李瑞轩.jpg

中国新歌声姚希李瑞轩关系暧昧 个人资料微博被热搜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中国新歌声》最新一期是哈林战队的学员进行组内选拔淘汰,在本期中,周杰伦化身八卦小公举,竟然好奇学员们之间的绯闻,李瑞轩在深夜送药给姚希,这件事立刻被导师们怀疑两人有暧昧,各种八卦两人之间的关系!
 
    《新歌声》对战学员化敌为友的情况频频出现,本周对战的哈林组某男学员更自曝,半夜敲门帮女选手送药,但敏感的导师们立刻竖起了八卦的雷达,各种细节追问,怀疑二人有暧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