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灵芝个人简历 与老公离婚后净身出户独自抚养女儿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3 00:25:47

   导读:在中国新歌声哈林战队五强争夺赛中,来自台湾的57岁选手官灵芝与杨美娜的对决为整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官灵芝遗憾止步令人惋惜,她以一首李宗盛的《给自己的歌》感动了在场所有人,而她的个人简历更是令人敬佩,与老公结束了25年的婚姻,为了让对方过得更好自己净身出户独自抚养女儿长大。

官灵芝个人资料.jpg

官灵芝个人简历 与老公离婚后净身出户独自抚养女儿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作为哈林组内对战的压轴,台湾金曲歌后官灵芝和“中国蕾哈娜”杨美娜的对战为当晚的导师对战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虽然两位学员年龄差距不小,但两位现场霸气对决的气场却是不分轩轾,哈林激动得表示:“这就是我们讲的唱将,我在杨美娜身上看到了当年的官姐,她们真的都有生命的过程在歌声里。”

    在导师点评完后,官灵芝发表了自己的感言,称李宗盛的歌曲让她一度唱到想哭,也想起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官灵芝说,为了让对方过得更好,自己在结束上一段感情时将财产都给了对方,净身出户独自将女儿抚养成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