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姐姐吴映蝶气质出众人气爆棚

来源: 搜狐 2016-09-02 20:50:22

   导读:今晚,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哈林组十进五的争夺赛,巴西华裔女孩吴映香因人气高引起关注,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姐姐吴映蝶以家属身份亮相,气质出众颜值高人气爆棚不输妹妹。

吴映香.jpg

吴映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姐姐吴映蝶气质出众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今晚《中国新歌声》最新一期中是哈林庾澄庆战队的学员进行组内淘汰,吴映香虽然被淘汰了,但是吴映香的颜值还是在观众们的心中留下了印象,而且在本期中,吴映香的姐姐吴映碟还前来助阵吴映香,吴映香的姐姐也是一个气质佳,颜值爆表的女神学霸呢!
  
    《中国新歌声》年龄最小的学员吴映香在盲选时被哈林认做干女儿,自节目播出后就话题不断,而她的姐姐以家属身份亮相后也引起了超高的关注。据悉,吴映香的姐姐吴映蝶不仅颜值爆表多才多艺,而且还是北大学霸校花,更是撞脸娱乐圈的多位女星。

    在接受采访时,吴映香表示自己从小就受到音乐的熏陶,爸爸弹吉他妈妈跳舞,姐姐更是会弹钢琴的小能手。吴映香坦言从小便与姐姐约定,长大后要一起在大舞台上唱歌。如今,两人穿姐妹装亮相节目十分抢眼,虽然吴映蝶只是在后台为她加油打气,但因清纯的相貌获得网友们的喜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