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爱女咘咘这张出浴照超萌!可爸爸修杰楷看完却崩溃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2 20:03:33

   导读:近日,女星贾静雯晒出爱女小咘咘的浴照,尽管这张浴照超萌,可爸爸修杰楷看完却崩溃了,因为妈妈做的防护措施似乎不够,小咘咘有点露点了。

贾静雯女儿.jpg

贾静雯爱女咘咘这张出浴照超萌!可爸爸修杰楷看完却崩溃了

    凤凰网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修杰楷2015年和大9岁贾静雯结婚,同年喜获女儿咘咘,爱女圆滚滚的大眼睛及无辜的表情萌翻一票网友,俨然是年纪最小的网红。随着咘咘8月满周岁,活动力越来越大,能从事的活动也越来越多,妈妈贾静雯带着她外出“健身”,一双大眼东张西望,好奇宝宝的模样再度融化粉丝。

    咘咘一早跟着妈妈外出做运动,在活动场地双手紧抓着栏杆,双脚呈现大字形张开,四肢看起来相当有力,精神也相当饱满,才刚满周岁不久的她似乎对周围一切事物都很感兴趣,睁着大眼到处张望,还俏皮吐着舌头,可爱的模样被粉丝亏:“是在找帅哥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