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吻戏大集合 小说结局微微肖奈原型很倾城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2 16:08:32

  导读:近期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而网上曝出电视剧众肖奈原型称热搜,微微肖奈见面后从第17集开始两人吻戏每集都有,看来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编辑时真心喜欢杨洋郑爽cp呀,杨洋郑爽吻戏大集合,各种花式甜蜜吻让人少女心爆棚,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结局微微肖奈结婚生子了。

杨洋郑爽激吻.jpg

杨洋郑爽吻戏大集合 小说结局微微肖奈原型很倾城

 近日,《微微一笑很倾城》节目已经进入了秀恩爱阶段。节目中,杨洋激吻郑爽。对于诸多吻戏郑爽杨洋毫无尴尬之意,两人的配合也是越来越有默契了。对于采访提问,两人片场互称感觉良好。合作很愉快,希望有机会还能在一起合作。

 杨洋激吻郑爽,日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倾城夫妇”在办公室上演了墙咚炽热首吻戏份,甜到爆炸。据悉,即将播出的两集中,曾在片花里出现的经典屋檐躲雨Kiss桥段将迎来完整版,更有神还原台词“只是觉得你一来,这里的天气都变好了”直戳少女心,倾城夫妇心跳互撩,满足所有瑰丽想象。《微微一笑很倾城》花絮照曝光浪漫气息全无。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