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杜星霖个人资料被扒整容成温碧泉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2 10:49:12

  导读:近日,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情妇杜星霖个人资料被扒,整容成温碧泉遭网友谩骂。更是有网友爆料,杜星霖是已婚人士。樊磐蔓表示这个女人就是破坏他们婚姻的小三,杜星霖微博曝光。曾在微博发大尺度照片被网友扒出!

樊磐蔓.jpg

  近日,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情妇杜星霖个人资料被扒,整容成温碧泉遭网友谩骂。更是有网友爆料,杜星霖是已婚人士。樊磐蔓表示这个女人就是破坏他们婚姻的小三,杜星霖微博曝光。曾在微博发大尺度照片被网友扒出!

  8月31日晚,张纪中委托宣传总监何远波先生,通过凤凰娱乐向社会公众发声,否认樊馨蔓爆料出的“潜规则”“私生子”“养小三”“转移财产”,怒斥起自导自演、黑白颠倒。在声明中,张纪中称自己一直坚持家丑不可外扬的底线,对樊馨蔓疼爱、包容,却不知对方如此不道德不检点,反而肆无忌惮、变本加厉。在声明最后,张纪中喊话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希望他们能够放弃欲望,得到安心。

  9月1日,樊馨蔓就直接在网上晒出疑似张纪中小三照片,她发文称对方微博签名为“张纪中的经纪人”,直言“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还自称自己是弱势群体,咬定自己的事情不是八卦。随后,9月1日晚间,一组疑似张纪中情妇杜星霖私照曝光,而女方微博内容也连夜清空了。巧合的是,不少网友在看到杜星霖的照片,都表示她有撞脸温碧霞的即视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