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直播呛黑粉 曾被P遗像父亲去世被黑粉骂哭

来源: 腾讯 2016-09-02 10:43:45

  导读:古力娜扎自出道后一直受到众多黑粉的攻击,曾在《偶像来了》中自曝被黑粉骂哭,却反被网友称太作。如今古力娜扎一改之前傻白甜路线,直接呛声黑粉,到底经历了什么?有粉丝爆料称,古力娜扎父亲去世后,曾有黑粉持续对其家人进行攻击,让古力娜扎崩溃到大哭,也让她更加坚强面对黑粉。

  360截图20160902103328281.jpg

  9月1日,古力娜扎做直播,她身着白衬衣,扎着干练的丸子头,样子清秀。一直自诩“招黑”的古力娜扎面对“黑粉”一改常态,直接呛道:“恶心,恶心你去吐啊!”

  直播过程中,有不少“黑粉”前来围观,面对“黑粉”说自己丑时,古力娜扎直言不讳的反击:“丑也忍着!”视频中,娜扎皮肤白皙,就有网友质疑到:“你这是有磨皮吧?”娜扎回应称自己脸部有过敏,但对于磨皮效果,看不出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