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飞求婚谭维维照片流出 阿里神山见证甜蜜拥吻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2 09:57:25

   近日,网传陈亦飞求婚谭维维成功,5600米阿里神山见证,有网友上传西藏冈仁波齐山上谭维维被求婚的照片,片中谭维维激动落泪,甜蜜拥吻,陈亦飞是台湾本土演员,曾出演剧版《失恋33天》《你好乔安》等,两人于2014年被拍到约会后就开始交往。

陈亦飞与谭维维

5600米阿里神山见证!陈亦飞成功求婚谭维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亮相的“酷音乐亚洲盛典”发布会现场,谭维维大方公开和台湾男星陈亦飞之间的恋情,令人吃惊不已。陈亦飞是谁?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过这个名字。据了解,陈亦飞比谭维维大3岁,出生于台湾台北,2002年出演《MVP情人》而进入演艺圈。但是当时的陈亦飞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一直到十年后,2012年的时候,陈亦飞因出演《失恋33》天而被外界熟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