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女友家庭背景太恐怖 两人在酒吧接吻图片遭扒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2 09:26:34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郑恺家庭背景太恐怖,其实这不是真的,真正恐怖的是其女友程晓玥。据悉,程晓玥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家庭背景不凡,程晓玥曾在外国留学,非常开放,其与郑恺是在酒吧认识的,网上甚至传出一组疑似两人在酒吧的接吻图片。

郑恺与女友在酒吧.jpg

郑恺女友家庭背景太恐怖 两人在酒吧接吻图片遭扒

  据悉,郑恺女友名叫程晓玥,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白富美。日前,程晓玥来北京探班 片场伴郑恺同回酒店,去年11月郑恺和赵丽颖在宁波拍摄新剧《实习生》,风行摄影师目击到某天深夜郑恺拍摄结束后乘车前往火车站接了神秘美女,之后两人展开了连续三天幽会。

  据悉,郑恺外号叫“夜店小王子”,而程晓玥也很爱泡夜店,两人就是在夜店happy时认识的,程晓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她是某著名奢侈品牌高管的女儿,自己也在上海担任某著名时尚大牌的公关总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