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霍建华私下很乱 睡过7位女星和赵丽颖反目成仇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2 08:39:04

  导读:近日,网上关于霍建华私下很乱的传闻不断被曝出。据网友称,霍建华睡过张馨予、叶璇等7位女星,还曾因和赵丽颖传绯闻而导致两人反目成仇。

2.jpg

  传霍建华私下很乱 睡过7位女星和赵丽颖反目成仇

  娄艺潇

  最像那么回事儿的绯闻女友

  绯闻轨迹:2013年至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 事实上,在外界盛传霍建华与唐嫣、叶璇绯闻之际,更多网友则是相信霍建华与“一菲姐”娄艺潇在一起了。去年才成立个人工作室的娄艺潇,此前一度将经纪约签在霍建华的华杰工作室之上。而早在2013年,娄艺潇就曾在微博晒出霍建华探班的照片,而两人何时熟识却无从得知。

  去年在宣传时,娄艺潇就透露霍建华带着奶茶和小吃来探班,但同时又嘱咐她要减肥,令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而娄艺潇也曾透露当初拿到《爱情公寓》剧本时原本犹豫不决,但正是霍建华强烈建议她接拍这部戏,霍建华还曾搞笑自称是娄艺潇的贵人,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虽然双方从未对外描述过彼此的关系,但娄艺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男演员中,霍建华比较接近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因为他看着就比较沉稳内敛。”而从未合作过的两人,更是被爆出在娄艺潇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相识,所以两人可以说是多年来的老相识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